阿~~
每日一文破功啦...
昨天僑不出時間來打誌...
不過
言歸正傳
這兩天
好不容易
找到參加敦安杯的兩個隊友
但是他們
面對著的是一個麻煩的大問題
-- 一個全新的叫制
其實
看得出來
兩個人都有在認真準備
真的!!
用一個全新的叫制
能MAKE就算不錯了
喂...
不能因為小弟我特別跟花牌有緣
就把我說的多厲害
其實
面對一個新的叫制
算算
已經賠掉了林林總總的24個小時
不是我認真
是因為
真的...心裡很怕
叫制中的任何一個叫品
都有他特別之處
都有他的作用
只要一個失誤
對家就會誤解你手上的分配、點力等
讓合約整個崩盤
比賽
是不容許這種事情發生的
想想
在你左右邊
都是一群極為老練的橋手
可以信任的人
在對面
通往對面的方法
只能靠著由4種花色織成的鋼索
叫制
是手上握著的長棍
每一步都要小心
隨時
都可能掉入敵方的陷阱

今天
纏著葉老
問了一大堆問題
聽進了一大堆似懂非懂的東西
至少
我聽得懂葉老建議我們先打自然制
那...
我花下去的時間算甚麼呢?
雖然我懂葉老的用心
但是
這樣的叫制放在眼前
不用可惜阿

體育
原本是一堂放鬆心情的課
想著想著
上籃放槍
打板不進
原本的水準上哪去了?
整節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放學之後
先是抱著忐忑的心情
試著叫叫看
唉...
MI的叫法還是一樣暴力阿...
不過
第三盤才知道
為什麼葉老會說沒點才輕鬆
因為
怎麼出都是被吃
放鬆心情
把主打權交給莊家
...
發現
用了叫制
反而比平常更多話耶...
這樣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