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好奇怪的文啊
基本上
會來這裡的
應該都認識小弟我吧
不過呢
為了"高中地理野外實察跨校合作學習"
還是要來自我介紹一下

真實姓名:
小弟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全名盧德修
(反正記我沒品德、沒修養就對了)
生日:
么勾勾么 年 么 月 四 日
星座:
不敢,人數眾多的摩羯座
個性:
率真、不拘小節
興趣:
打球,大多數的球都打過
偶像:
誰?真的有這個人存在嗎?
擅長:
小弟我自認為數理方面還不錯
優點:
沒有
缺點:
太多,多到全部打出來電腦會壞掉
基本上
能想得到的大概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