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一篇短短的憂鬱文...

今天測了百米
成績不錯呢
心輕好 =ˇ=

看到化學的考卷...
讓我很討厭自己
怎麼盡錯這種鳥阿
真是的

物理
不要太提了
整個心情差到爆炸
定義歐
去翻來給我阿
你找得到再說

還有
廠商不回我E-mail
也讓我很火大
ㄟˋ
我是很有誠意的耶
三家竟然只有一家回

還有
電腦也在跟我鬧脾氣
無緣無故
冒出一個工作
叫guestsoul
來賓的靈魂?!
是病毒吧
害我電腦LEG到受不了
一樣讓我為之火光

連續兩天
三點多才睡
現在身心靈都壞到極限了
物極必反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效阿

身體開始要抗議了
大不如前的體力
莫名的痠痛
肚子無預警的絞痛
那邊...好像是叫胃吧
現在呢...
就你去努力抗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