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好久沒打網誌了
看看上篇有寫東西的
已經是超過半個月前的事了
其實
在這接近三個禮拜裡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當然
心情也是有好有壞

<<軍歌比賽>>
唉...
原本還想說不要插手的
結果...
還是因為看不下去
所以動手了...

第一名
明年將代表學校出去比賽
感覺上不是我們應該得到的
一、二班都很強勁
(不是說四班弱啦...只是...是因為比較少梗嗎?)
(還是...其實是因為你們把我們的梗吃掉啦...囧...)
比賽前的練習
零零落落的
好像大家都不在意一樣
全班到齊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最後勝出
真的讓我很意外
比的時候最扯
竟然整排一起走錯...Orz...
也還好是整排一起啦...
囧...
還是覺得那個'強'給我寫的很難看阿...
總之
最後還是有一個很完美的Ending啦
我們將以第一之姿向其他新竹的學校嗆聲
第0志願的學府可不是蓋的

特別感謝小三、小蘊、玉城boy、虹志...還有很多很多人的大力付出阿

<<散戲表演>>
原本還以為要開天窗了
囧...
星期六、日大家OK的時間都搭不上
一直沒有機會練習
好在beta星期一的第八節幫了我們很大的忙阿
嗯...
用了一堂秋秋的課變出那支煙阿 XDD
大嘰
辛苦你啦
你學企鵝走路還滿爆笑的阿 XD
"精緻"
這是國文老師對我們這組的評語
歐...
又開始心虛了起來
阿?
農夫?!
我不要啦...
我現在到底是變成什麼了啦...

嗯...
看了好多人的表演
強!
真的很強!
不管是玉城boy的yatta
還是小蘊的OKGO
或是S.D.W.的第一個清晨
話說
小蘊跟玉城boy都超有潛力的阿 XDD

<<班際羽球>>
莫名其妙就被加到名單裡
也莫名其妙的沒出現在第一天的排點單上
當下
還滿火大的
想個人好好問一問
可是大家在那邊踢皮球
根本弄不清楚是誰排的...
第一天
被四班直落三
不爽的心情不知道有沒有被別人看出來
話說一、二班對決的結果大爆冷門
原本被多數人看好的二班竟然落敗...

第二天
原本以為對二班要上
結果
又是一場空
排點單上依然沒有我的名字
快崩潰了
我真的那麼劣質嗎?
這場必勝的比賽
我不能上嗎?
...
最後的決勝點是第五點
拉鋸戰阿
一直打到19平
最後連拿2分小勝二班
羅國、弟弟 辛苦你們了
第三場再次對上四班
這次終於有機會上場
但是
是被排在必敗的點──混雙
對面的是以茶
一點都不意外
和以茶拉鋸的過程中一度領先
最後因為連續兩個判斷錯誤中斷氣勢
終盤以15:21落敗
對不起...
還是沒能證明我的價值阿...
對四班彷彿歷史又重演
最後的決勝點又是第五點
也是拉鋸戰
一樣一直打到19平
最後連拿2分小勝四班
Mi、狼 辛苦了
挺進冠軍戰的我們
即將面對的是可以排2個點的超強趙爸
超強的嘉凱
我一樣被排在混雙
對面的是嘉凱
忘記有沒有到二位數了
總之
被慘電就是了
最後
還是到了最後一點
(原本Mi說要直落3的...)
還是敵不過子喬跟趙爸阿
錦旗也只有藍色的

呀...也不知道之前是誰在說大話阿...
眾選手們
大家辛苦了










今年的聖誕節
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
可是
掂一掂還是沒有去年的一張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