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出自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算出我的Me原色組合

廢話省略

綠 41.覆蓋型

【Me原色組合】
自覺靛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綠色

【覆蓋型】
嚴格地規範行為
企圖覆蓋內在胡思亂想的創意
嚴肅且近乎不通情理
尤其對待自己非常嚴格
不能容許自己超過內心設定的行為界線
極端嚴格的規範自己

是企圖將內在那些不合乎常理的創意覆蓋起來
只因過去經驗讓他誤以為創意是不合常規的思考

【覆蓋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覺靛色 : 沈 穩
潛質靛色 : 內在判斷
原生綠色 : 希 望

【覆蓋型的外顯行為】
有成功的決心毅力
與生俱來冷靜、沈穩和理智的特質
加上未雨綢繆凡事皆要做準備的性格
他們做什麼事情都有計畫
遇到突發狀況也能飛快地理出頭緒
快速完成

具有高標準的道德理念
有時甚至忽略情感而強調理法道德
給人嚴格且不留餘地的印象

忠誠度很高
以完全的忠誠替老闆著想
除非理念不合
否則很少換工作
也是念舊的人

【覆蓋型的潛意識】
會為自己設定階段性的目標
勇往直前
善用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設定的目標

經驗累積是很重要的
每件事情的遭遇和結果
能夠讓他成長甚至是觀點改變

很擅長運用過去經驗來處理正在發生的事情
通常都能夠圓滿解決

非常重視事情合理性
他們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
快速地對症下藥
「擒賊要擒王」是一貫守則
給人做事明快、有魄力的印象

【覆蓋型的靈能意識】
對新事物和新目標都能有衝勁、有理想的展開
遇到問題
會努力運用各種方法來解決

一直很有朝氣
給人充滿活力
很有自己生活目標的印象

是有遠見的開創者
直覺和第六感很強
充滿創造力
時時刻刻都在進步
特別容易在生活中的大事小事當中獲得經驗

個性獨立
不喜歡依賴
不太相信別人給予的意見
除非得到認知上合理的解釋

即便和別人討論跟自己息息相關的事
往往也非常冷靜
像在討論不相干的人一樣
但其實不是真的理性
有時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過度自負

很清楚自己所需要的情感
相信人必須愛自己才會懂得愛別人
當他們的感情獲得幸福和滿足
他們會以愉快、開放的心來渡過每一天

=============================================================

這個圖不適合我啦...
好吧
我得承認有一部分是很貼切的
但是
有幾個地方我不認同
"...給人嚴格且不留餘地的印象..."
"...不太相信別人給予的意見..."
還有
"...因為他們對自己的過度自負..."
也許在初次見面會覺得我是個冷血的人
沒有感性
唯一存在世界裡的只有理性
但是
相處之後就會知道不是如此了吧

通常我對別人給予的意見接納度
通常都是會超過八成的
除了那些來亂的

自負嘛
我自認為沒有啦
可是其他人的意見我就不知道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